close

新婚夫妻?!(媽媽這裡的阿姨怪怪的)<是姐姐!姐姐懂嗎?>





「喂!冰箱沒菜了!」不曉得為什麼看書也會肚子餓
「靠!冰箱沒菜了啦!」又吼一次
「山本武,我說冰箱沒菜了,你是沒聽見喔」這次真的火大了
連眼鏡都沒有拔,直接走到山本面前大吼
「嗯...我有聽到」
「那你幹麻不回話阿」
「可是外面天氣很冷耶,外面都下雪了」
「你不用吃飯嗎?」
「好嘛,隼人不要生氣了」本來想抱著獄寺,還沒動作就先被瞪了一眼,
天氣很冷但也只要去啦
「隼人在家就好,外面天氣很冷等一下感冒就不好了」
「少廢話」
不曉得什麼原因,獄寺也跟著出門了


「哇!!隼人的臉好紅喔,也很冰耶」山本伸出手,摸了一下獄寺的臉,
雖然帶著手套但隱約的還是可以感覺到,風這麼大更何況還下雪,臉不冰才怪
山本脫下手套,把手搓一搓又呵了好幾口氣,把手往獄寺臉上貼
「你...」
「溫暖嗎?隼人」
「少囉唆」
只見獄寺又縮著脖子走掉


「要買什麼你有列單嗎?」
「啊!!我忘記了」驚慌的掏掏口袋
「你去死吧你」
「嘛嘛,隼人不要生氣嘛」山本求饒著
「離我遠一點」
看來獄寺真的很火大


「這個隼人不會喜歡吃吧」
「你是又知道什麼了」獄寺又走掉了,留下不知所錯的山本,但山本也趕緊跟上了
「喂!我想吃這個」拿一包真空包裝的食物
「竹莢魚?」
「有意見阿」
「沒想到獄寺也喜歡和食呢」
「關你屁事阿」
「吶...等一下回去我做壽司給隼人吃囉」
「少囉唆」


「先生,請你試喝看看,這是本公司最新推出的酒」山本被推銷的小姐擋了下來
因為推銷小姐不斷的拜託,山本也只好停下來聽他推銷一番,又因為想趕快離開
追上獄寺,所以隨手拿了一瓶酒,趕緊離開


「隼人,怎麼不等我」
「都買的差不多了!只剩下菜了,其他的我過來的時候都已經拿好了」
「那還不快去買」
山笨隨手挑了幾樣獄寺喜歡的蔬菜,又趕緊追上他
因為沒有列清單,所以結帳的時候多了很多不必要的支出


「喂!你是覺得十代首領很有錢嗎?」
「不是啦!」
「算了!你快滾吧」又自故自的走掉,今天到底是第幾次了,今天獄寺好像特別焦慮
「隼人,一起走嘛」
「老子瘋了不成」
山本上前去拉住獄寺的手
「隼人今天怎麼了,特別的暴躁」
「快走啦」
「該不會是餓了吧」
獄寺撇過頭,默認!
「連鬧彆扭都這麼可愛」
「不要用可愛形容男人!」獄寺拿出炸彈,好像早就為山本準備好了
「嘛,對不起啦」傻笑,山本武的必殺技,又搔搔頭,牽起獄寺的手,繼續走
獄寺也沒有反抗,就只是靜靜的讓山本牽著手
「算了,反正笨蛋就是笨蛋」


或許這就是獄寺表現"愛"的方式吧





哈哈~山本 武,我只能說你超幸運的!(羨慕...)
哎呀~我到底在打什麼呢?(自己都不知道了別人會知道嗎)
好像新婚夫妻喔(媽媽~這裡怪怪的)
唉~我看我要再接再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50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