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外面下著雨,一點想起床的慾望都沒有
那個人多久沒回來了
想到這裡獄寺翻身,抓起棉被蓋住頭,好讓自己不在想東想西


離開會的時間只剩一個小時,慵懶的起床
站在衣櫃前,猶豫著要穿哪一件襯衫
站在衣櫃前是15分鐘以前的事,究竟在發什的呆,獄寺拍拍自己的臉頰
最後拿出他跟棒球阿呆一起買的粉紅色襯衫


「早阿,十代首領」
在來的路上,不斷的考慮要怎麼跟十代首領問早,連開車也在練習微笑
就是為了跟十代首領說這句話
「嗯!早」
十代首領則禮貌性的回覆獄寺
「嗯...獄寺」
「十代首領有事請儘管吩咐我」
「不..不是啦,是山本可能還會在晚一個月回來」
「啊?」
「我是說,山本可能會晚一個月回來」
「我知道了十代首領」
沉默了一陣子
「獄寺..你沒事吧」
「嗯!十代首領如果沒事我先走了」
「好」
向十代首領告別後,獄寺關上厚重的門,就靠在門上思考


為什麼聽到這樣的消息會覺得沉重,
吩咐嵐守部隊把今天十代首領要的資料全部調出來,
自己就開始埋頭做事,就為了讓自己分散注意力,
「媽的,今天怎麼搞的一直出錯」獄寺的拳頭重重的落在實心的桌子上
「嵐守大人,您要不要先回家休息」連部下都擔心了
「滾出去」獄寺大吼著,拳頭又在一次落在桌上


「你們先出去吧」
「是」
這聲音,好熟悉
獄寺抬頭一看,是棒球笨蛋
「你不是還要一個月才回來」
「我想隼人阿,我已經兩個月沒看到隼人了」
山本把獄寺拉近懷裡
卻發現胸口一陣濕熱
「隼人在哭嗎」
「媽的你說誰哭啊!是打哈欠」
山本抬起獄寺的臉,吸吮著他的眼淚
兩個人就這樣擁抱著


「隼人,肚子好餓」
「跟我講有什麼用」
「所以...吃掉你囉」
「操你媽的一定要這麼噁心嗎?」
山本的手不安份的在獄寺身上遊走
「喂!你在摸哪裡啊」
「嘛.嘛..隼人好像瘦了耶」
「也不想喜是誰害的」


「算了算了,我去煮飯啦」
獄寺轉身走向廚房,山本也順事跟上去
「隼人...」
「不准過來,要不然你就吃炸彈好了」
止住腳步,走回客廳,才剛坐下,卻聽到廚房傳來碰撞的聲音
「隼人不要煮了,出去吃吧」
「少囉唆」


過了兩個小時,獄寺終於從廚房走出來
手裡還端了兩盤麵
「吶,要吃就吃不吃拉倒」
山本小嘗一口
「隼人...」
山本假裝很痛苦的抱著肚子
「很難吃?算了」
獄寺端起盤子,卻被山本抓住手
「騙你的啦,很好吃耶,進步好多」
「靠」
獄寺放下盤子,自己也吃了一口,臉紅
「獄寺臉紅了」
「媽的,關你屁事阿」
山本拉獄寺一把,親吻獄寺
「紅酒的味道」
獄寺小聲的說
「隼人害羞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喔」
這句話獄寺不知道聽幾百遍了,但心裡還是甜甜的





這幾天都一直是陰雨天,都快發霉了
也好幾天沒有po文了
所以想說來寫一下好了
沒想到3天才完成,真的覺得自己好像沒辦法在寫文了
都沒有什麼靈感(難過)
感覺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50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